close

在春訓尾聲,邁阿密馬林魚台灣左投陳偉殷今天(26日)終於首度在打擊練習時對真正的打者投球,賽後他表示自己身體狀況沒什麼問題,但還無法確定何時能夠歸隊。

春訓開始前馬林魚就宣布,陳偉殷春訓被歸在復健組,調整進度會比較慢,甚至無法趕上開季。不過馬林魚總教練Don Mattingly也表示,去年季末一度轉任中繼的他,歸隊後仍有機會重返先發輪值。

運動分析網-運彩分析資訊-MLB分析-NBA分析-玩運彩-台灣運彩-運動彩券分析-美國職棒-美國職籃

而今天陳偉殷在打擊練習中投了16球,是他今年春訓首度對上真正的打者。練投結束後他也露出笑容,透過翻譯向美國媒體表示,認為自己狀況沒有問題,所以感到很高興:「過去2年在傷病中,我覺得自己太過於求好心切,一直努力再努力,但結果卻不如預期。不過現在我覺得自己有點找回了投球節奏。」

日本職棒-台灣職棒-韓國職棒-MLB-NBA-NHL-NPB-KBO-CPBL-即時比分-討論區-賽事討論-運動討論

而被問到能不能說目前手臂的狀況是不是比過去2年的任何時候都好時,陳偉殷說:「目前可以這樣說,但我無法預測未來,希望會每天都越來越好。我覺得很高興是因為,前2年我投球的時候狀況都不理想,但今天我覺得自己找回了以往的節奏。」

寶贏運動分析網-運彩分析資訊-MLB分析-NBA分析-玩運彩-台灣運彩-運動彩券分析

根據美國媒體報導,儘管從陳偉殷受訪時的發言看來,他似乎認為自己能在5月歸隊,但Mattingly不想預設時間表,僅表示:「隨著春訓進行,他的狀況越來越樂觀,牛棚練投都很好,現在投打擊練習了,有點算是跨過一些障礙了,所以目前我感到很樂觀,有很大的機會保持順利,那他就會很快歸隊。」

全台最知名的運動彩券分析網提供高勝率賽事預測要買台灣運彩先看寶贏運彩分析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贏分析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