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創下單季擊出70支全壘打紀錄,目前擔任聖地牙哥教士板凳教練的Mark McGwire最近受訪時表示,當年他就算沒有吃禁藥也能單季70轟。

「當然了。」在今天(10日)《Athletic》網站刊出的這篇專訪中,McGwire被問到沒有使用禁藥是否也能單季70轟時表示:「我知道自己是怎樣的球員,我就是知道。我天生就是全壘打打者,但很不幸地我做了那樣的事(使用禁藥)。對此我感到後悔,以前我就談過了,我很後悔。我不需要那樣做,這就是重點,我不需要。」

運動分析網-運彩分析資訊-MLB分析-NBA分析-玩運彩-台灣運彩-運動彩券分析-美國職棒-美國職籃

「內心深處,我知道自己是怎樣的打者,我知道我在打擊區能有怎樣的表現,我也知道自己的心智有多堅強,我也知道自己成為怎樣的打者。」McGwire說。

McGwire在1998年創下單季70轟大聯盟紀錄,但他的職業生涯始終有使用禁藥的傳聞,直到2010年他終於在電視節目上坦承自己創紀錄時曾使用禁藥,也為此公開道歉。

日本職棒-台灣職棒-韓國職棒-MLB-NBA-NHL-NPB-KBO-CPBL-即時比分-討論區-賽事討論-運動討論

被問到如果對自己有信心,為什麼還要使用禁藥?McGwire指出當時是完全不同的環境,如果當年有現在的藥檢制度,他也不會使用禁藥:「當時根本沒有任何阻止用藥的做法。現在做得很好,這我要稱讚,我想我們都希望當年我們在打球的時候也是這樣,但很不幸地不是如此。」

寶贏運動分析網-運彩分析資訊-MLB分析-NBA分析-玩運彩-台灣運彩-運動彩券分析

McGwire的單季全壘打紀錄,在2001年被Barry Bonds打破。Bonds最後創下單季73轟紀錄,以及生涯762轟大聯盟紀錄,但同樣陷入禁藥風波。

全台最知名的運動彩券分析網提供高勝率賽事預測要買台灣運彩先看寶贏運彩分析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贏分析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