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涯接受過3次手肘韌帶重建手術(TJ手術)的左投手Jonny Venters,今天(26日)在坦帕灣光芒客場以8比4擊敗巴爾的摩金鶯的比賽中出賽,這是他暌違5年後的首場大聯盟出賽。

「我現在是什麼感覺很難付諸言語形容,這是令人激動的日子。」Venters賽前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我很興奮能夠來到這裡,很感激能有這樣的機會,希望今天能夠上場去抓下出局數。」

運動分析網-運彩分析資訊-MLB分析-NBA分析-玩運彩-台灣運彩-運動彩券分析-美國職棒-美國職籃

最終Venters得償所願,在6局上中繼投了1人次,對Chris Davis投了4球,在2好1壞後讓他擊出三壘滾地出局。這是他自從2012年10月6日國聯冠軍賽首戰0.2局無失分的後援出賽後,至今5年半來首場出賽。

這幾年來Venters受到傷病困擾,2005年就曾接受過TJ手術的他,在2013年因手肘不適在傷兵名單中開季,最終還是逃不過第2次TJ手術的命運。這次復健過程不順,在2014年9月又動了生涯第3次的TJ手術。

日本職棒-台灣職棒-韓國職棒-MLB-NBA-NHL-NPB-KBO-CPBL-即時比分-討論區-賽事討論-運動討論

2016年Venters在光芒小聯盟出賽,試圖重返球場,但7月又傳出手肘韌帶撕裂的噩耗。不過這次他只有做強化手術而非史無前例的第4次TJ手術,去年回到球場在光芒小聯盟4層級投了23.2局的比賽,最終在今天重返大聯盟。

寶贏運動分析網-運彩分析資訊-MLB分析-NBA分析-玩運彩-台灣運彩-運動彩券分析

「最後那次,我幾乎都決定好不要再來一次了。」Venters說:「然後我跟醫生,跟家人談過之後,大家都覺得再嘗試一次比較好,所以我就想說,既然我在乎的人都是這樣想,那如果我不再試一次那就太頑固了。所以現在我來到這裡了,目前為止一切都好。」

全台最知名的運動彩券分析網提供高勝率賽事預測要買台灣運彩先看寶贏運彩分析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贏分析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