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旅美投手陳偉殷在相隔多時後終於回到大聯盟投手丘,今天(29日)繳出5.1局4安打失1分3K內容,馬林魚打線與守備都全力支援,最終4比1擊敗洛磯,陳偉殷收下本季第1勝與睽違超過1年的第1場大聯盟勝投。

賽後陳偉殷受訪時表示:「我覺得時間有點長,也很久沒有先發,因為去年5月後就沒有辦法投那麼長的局數與那麼多球數,這對我來說是滿困難的一件事情,上場就只是想盡量解決打者,不想去多想。」

全台最知名的運動彩券分析網提供高勝率賽事預測要買台灣運彩先看寶贏運彩分析網

談到這場比賽的心情,陳偉殷指出:「心情當然是很好,很久的時間自己也想的滿多的,也嘗試做了很多不一樣的事情,終究還是花了很多時間回到球場上,今天有這樣的結果相信不管是訓練員還是教練都幫助我很大,只能說很辛苦的過程中相信我能做到,接下來會做得更好。」

「賽前有跟捕手與投手教練討論滿多東西,但很久沒有上場比賽的感覺,只能嘗試去穩定自己的心情,一直嘗試做很好的事情;比較可惜是最後1局,沒有辦法去安定自己的心情,想要做的事情太多,有點過頭這樣子,只能說接下來會嘗試讓自己更順暢流暢的丟每1局。」

寶贏運動分析網-運彩分析資訊-MLB分析-NBA分析-玩運彩-台灣運彩-運動彩券分析

對於第1局3次三振,陳偉殷說:「是一個很好的開始,自己有點嚇到,因為沒有想到是這樣的結果,自己只是試著去攻擊打者的每個部位,只是很順利的拿下3個出局然後3個三振,另外也讓自己滿放心的。」

談到6局被換下時的想法,陳偉殷強調,「不能怪野手,只能說自己其實可以丟得更好,只是自己想做的事情太多,導致控球上出了一些問題,幾乎都是球數落後被打,只能說自己能做的事情超出想像的話,可能會丟得更辛苦,希望下次可以修正。」

日本職棒-台灣職棒-韓國職棒-MLB-NBA-NHL-NPB-KBO-CPBL-即時比分-討論區-賽事討論-運動討論

「被換下時的心情是還想要再丟,可能也是很久了,教練團有教練團的考量,只能慢慢調整自己的感覺,身體的感覺都很好,希望接下來可以繼續的提升自己的身體狀況。」

陳偉殷也不忘感謝隊友的協助,「(給自己打分數)其實滿難的,除了自己做得很好外還有隊友的幫忙,捕手J.T. Realmuto配球讓我感覺很舒服,也幫助我很多,野手Martin Prado也接了很多顆很漂亮的好球,大家幫助我都很大,所以只要做好自己的工作,後面有很多人幫我守備,就不用去想太多。」

運動分析網-運彩分析資訊-MLB分析-NBA分析-玩運彩-台灣運彩-運動彩券分析-美國職棒-美國職籃

馬林魚總教練Don Mattingly對於陳偉殷今天的表現予以肯定,「這如同報導一直提到有關陳偉殷的部分,他的出賽大部分是很棒很精簡的,只不過第6局有點體力不濟,這是可以理解的,而我認為他投得真的非常好。」

值得一提的是,儘管馬林魚目前8勝18敗在國聯東區墊底,但最近6場比賽先發投手合計34.1局的自責分率只有1.57,進而繳出3勝3敗的戰績。

對此Mattingly回應:「當先發投手能做好他們能做到的部分,我們就能在後段局數有需要時才用上後援投手,而不是每天都操勞牛棚,這給了我們更好贏球的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贏分析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